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基本面与技术分析其实都是息息相关!


有时候看到网上说基本面完全不重要!真的看到有些想反驳!
就当着个人角度不同投资方式,所以沒必要去争论什么!
如果一些投资者只是把投入的资金占个人财产比重很少也许可以不注重基本面!
就算亏就Cutloss咯~😁😁
因为喜欢就cutloss,喜欢就进回场!
但如果对一些投资者投入比较多资金在股市的,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说cut就Cut!尤其大市不确定时候。网上纸上谈兵的将军比较多!
个人觉得只要配合基本面,才能够做到全面性的投资者、不同的状况以不同的策略去调整自己投资组合和选股!
公司的背景如果收集越多,代表你的资料库越多,就可以在大环境出现任何变化找机会!
再说回以下这个yeelee图表,蓝色之前是刚好2014年尾大市不好下跌调整。
调整后就偷步上涨,因为接下来该公司会拿到红牛代理权!
青圈是已经公布消息所以股价走高;此走高是反映未来价值!
由于一大堆散户已经在近期高点进场,接下来沒有新一批投资买盘流入,而contra投资者先卖出,之后又到短期投资者卖出;正所谓卖盘多过买盘;股价自然会下跌。。当然当中大盘帮忙打压下来。。
之后到了去年八月多时候再遇到大市非常大坏情况之下跌破那时候的支撑点1.72/1.73后就跟随大市调整而下跌。
而紫色圈是头肩底形态!如果头肩底的头部成形是发生股市调整和突发状况话;一般上接下来突破左右肩的顶点(颈线)后都是买入讯号之一。所以当时后我一直叫我的顾客买入!
之后股价就走高至2.34/2.35后回落。
近期的业绩虽然非常不错!很多人说业绩亮丽股价不会涨😁😁
要明白股票的原理,股价永远比真实情况行先一歩!其实它近期两季亮丽的业绩已经反映在股价1.7多上涨至目前价格。
所以未来股价是否在再上涨就要取之大市情绪、业绩和公司派息状况了。
所以我最后想说要在股市赚钱就要做个全面的投资者!无论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是缺一不可!
基本面并不是大家认为看看表面的什么Pe, Nta,Eps和 Roe那么简单而已。
目前的数据亮丽不代表未来一样亮丽,因为目前亮丽的数据早己经反映在股价上。只要未来赚钱能力不符合预期,股价就会跌回!因为一些股价已经过渡反映在股价上!
一些公司目前的基本面数据虽然不美,但这是过去式!不代表未来不会变好变强💪💪
我的顾客都清楚看到我对股票的热诚,都会常与大家分析股票不同的原因为何买入一个股票!
投资又好,投机又好;我都尽量分的清楚!
说到股票的东西,永远讲不完。所以我都在Telegram group以讲的方式常分享我对股票见解给我的战友们。。
显示更多心情
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