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KAREX EGM ~ 05 Apr 2016

Friday, April 8, 2016


4月5日是karex的特别股东大会,开会的主要原因是需要股东批准他第三次的2送1红股。所以我一如往常的在一早就载送小公主上课后,就跟朋友一起出席KAREX的特别股东大会领取礼物大展拳脚了解公司~。~

股东大会在10点钟开始,我们大约9点半就到达股东大会现场,然后怕死没礼物那样抢着去慢慢跟着队伍排队去注册,并成功拿到了礼物,和成功注册。。然后我们也去吃了他们准备好的早餐,有炒米粉和春卷还有三文治,都很好吃=。=,早知道吃多一点,因为下午就饿掉了XD,然后9点55分钟有一位工作人员过来过来通知说大会还有5分钟就开始,所以我们就去占个位子坐坐了。。

10点钟大会正式开始,一眼望过去,大部分股东都是乐龄人士(还买这家公司哦=。=?),而CEO也趁着这个机会,率先发表公司的进度,务求让所有股东都能够清楚公司的进度,这是很好,我很欣赏的一个地方,代表公司不是鬼鬼祟祟,全部能够见人。。

管理层

而公司也在这个季度收购了几家同行,管理层表示,我们制造一个避孕套的成本是大约2-3SEN马币,但是代工给人家的收费是大约3SEN美元,盈利是蛮不错的。但是如果企业要成长,就不能单单AIM OEM的部分,因为在欧美来说,一个保险套的售价,就是大约1美元,你可以看到当中的PROFIT MARGIN是非常的高,简直可以说卖多少赚多少的。不过目前美元暴跌,虽然公司已经做了HEDGING,但是怎样也会有影响,而管理层也放声说了,我们是做生意,不是做操作,如果公司把目标放在美元上落,那么干脆去炒外汇算了XD。。

当然后来就是今天的主题,批准2送一红股,基本上有东西送的是不会有人反对的,所以就在一篇批准的声浪中完成。而公司在当晚也立刻发布文稿,只要在4月15日前买进的股东,都一样能够享有2送1的优惠。

幕后花絮
后来也有股东发表许许多多的问题和对保险套的建议,不过被一位幽默的股东以上面有想法,下面没办法来取笑后,就没有一位白头翁敢继续发表保险套的款式种类的问题了,往后都是以账目上的问题为主。

而陆陆续续很多人持续问问题,所以即将超时的时候,管理层以最后一个问题来终止所有大同小异的提问,不过也不忘幽默的说,如果有女股东要问的话,可以继续加问题,因为这个问答环节,全是男人=。=

总结
我个人觉得这家公司真的很有潜质,而且我看好这位CEO会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选,所以我还是会持续持有,只不过该股如果以基本面来计算,基本上价格是飞天了的,太贵了,这个也是我唯一隐忧。所以这篇我特地在大会结束后的2天才刊登,为的就是不希望人家是看了我的文章才买进,现在价格也再提升了一些,所以就更没有追的理由了,而且本文并没有怂恿买卖建议,请别对号入座。。

KAREX 5247
最后交易价格 Rm4.05

Happy Investing~。~
By 第一天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个人是持有该公司股份,但是请别看到我的文章就胡乱以为我叫你买或卖,整篇文章并没有任何买卖建议,或推高股压低价的其他企图,单纯分享我的功课,本人怒不对你的盈亏负任何责任,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