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做愛10年


結婚6年,做愛10年,終於在昨天夜裏實現了讓老婆噴水。興奮之餘,把心
得寫出來造福大家。我和老婆結婚6年,她是個比較保守的女孩兒,我想,這很有
代表性,因為中國女孩兒基本都是這樣的。

  不象鬼子們,年紀輕輕就很放得開。但是我是個閒不著的,教她看色情小說、
圖片、電影,教她性幻想。不停的嘗試新的體位,不停地在尋找新的性愛樂趣。玩
具、滴臘、SM,陰道尿道肛門都作過。慢慢的,她越來越喜歡做愛,要求越來越
強,也逐漸不再羞澀,轉而主動尋找性愛樂趣。

  但是我始終有個問題,就是我能再一次做愛中給他多次高潮。這個我知道,但
是就是象幾乎所有人說的,她的高潮不是那種混身抽搐,肌肉繃緊那種。相對來說
比較平緩,當然也不會噴水。我就一直以為,她的高潮就是這樣的。A片裏面那些
抽搐噴水的高潮,要不然是假的,要不然就是很少見的。

  可是昨天晚上,我們一起出去賣了羊肉調料,晚上吃了火鍋,喝了啤酒,給她
買了Smirnoff酒,然後一邊吃晚飯,一邊看我剛剛下載的A片。是一部很
真實的討論噴水的片子,5、6個女孩兒,有些以前噴過,有些沒噴過。

  很多人輪流上去試,都不成功,有人試到二、三十分鐘,女孩兒都沒什麼反應
。然後高手出場,只用30秒!30秒!!所有的女孩兒都噴,百試不爽!而全都
是那種渾身抽搐,肌肉僵硬的極度高潮。

  然後,高手提示了幾點注意,都是我以前都知道的,以前不是沒找過G點。都
沒成功過。所以有G點不是人人都有的理論,我也就相信我老婆是沒有G點的,由
於這個片子拍得極其真實,我們都看得春心蕩漾,我們就決定試一下。

  然後老婆就把褲褲脫了,就在飯桌旁邊,我用右手中指和無名指(據說是因為
他倆比較強壯)插進陰道,左手蓋在他小腹上面,從外面壓住陰道裏面的手指頂的
地方。我以前看得資料都說,G點是個突起的半球,表面粗糙,我試過,沒用!所
以這次我決定不管它!到處試探一下,右手向裏面探,然後彎起手指,向上頂。

  突然,我發現老婆的表情不對了,剛才色色的笑臉不見了,咬著嘴唇,臉上變
得很緊張,我知道找對地方了,心裏一陣高興。手上沒停,立刻加勁,提高頻率,
左手在外面使勁壓下去。她沒有像以前我揉她陰蒂的時候那樣,說疼,要我輕點兒


  反而很享受,肌肉開始變得僵硬,身體開始有點兒抖。而我才剛剛作了10幾
秒鐘。我心裏一陣狂喜,知道找對地方了。但是那時我還是不相信她會噴水。然後
繼續作,我繼續加大力量,手指用我能做到的最高頻率抖動。我明顯的感覺到,她
的陰道裏面收緊了,四面的肌肉壓過來,死死的抱住我的手指,我的手指活動更緊
困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