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台股是否有多空關鍵密碼 當然有.....



今天的台股以平盤小跌開出,一度拉高翻紅,但最後卻是以下跌85點作收。我想已經不用我多說,一切一切,我都預告在前,還記得昨天的盤後影片,我還特地提醒大家,今天有兩個觀察重點,分別是期指的8511點與8470點,我們以工具多空線的角度來看,這兩個點,分別是多空的分水嶺,若台指期站上8511點,就有可能短線上翻多,但如果站不上的話,8470點反而將成最佳空點。 
今天開盤時,台指期大約就在8560點上下震盪,之後雖然出現一波急拉,但也可以看到,最高點頂多只有來到8494點,因此這個行情,就是偏空無誤。我不斷提醒大家,我仍認為台股拉回打第二隻腳的機會相當高,若是真的要作多,等到站上多空線再翻多也不遲。同時觀察現階段的盤面也知道,強勢的族群只剩下生技、太陽能等這類主力偏好的股票,有基本面的股票、甚至是權值股,反而開始走弱,對於帶動台股的上漲氛圍,仍缺乏動能。
 
每個月的巡迴演講,人數的多寡,以及現場的反應,都是我一個相當重要的操作依據,上週六日的演講,人數多,但是反應卻當冷淡,而散戶往往都是反指標,既然散戶們越不相信台股會下去,那就表示台股越有可能拉回打底,無論如何,等到底部浮現,我會帶著大家用力進場做多。
 



■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請參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