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padini

19-01-2014 本周点滴 突破目标

说好每个星期都记录一下这个星期的焦点,所以这次也不例外。虽然一般上周末流量会比较少,不过就算流量少,我也要记录一下,让支持我的读者在闲来无事都能有些东西读读消磨时间,当然这个星期也不例外,那这个星期有什么特别呢?就是突破目标。

哦?突破什么目标?年度股息突破100万。。。。。。
发梦的时候或许就有了,或者到我死那天就到了,100万股息5%的话也是2000万就能做到了,每年12-15%复利的话,在我有生之年还是可以达标的, 离题了,说回目标,到底什么目标?资产突破100万?还没有,多2年就不敢讲,那么到底突破虾米目标哦,说来惭愧,就是部落突破5万流量=。=,是不是很 无谓呢,哈哈,说明是部落的记录,记录一下流量也不是很出奇吧了嘛,嘻嘻,大家记得多来留言和践踏这里哦(怎么说到好像破坏那样^^!)

除了突破目标之外,其实也跌破支撑点,这整个星期的流量都维持在超过1000的地步,但是却在星期5的时候,跌破了支撑点(1000),所以其实这个星期 5是自平安夜以来,比最低流量的一天的885流量多一个就是886,希望今天(写稿时间为星期六)不会跌破最后一道防线吧~。~。而广告收入继续大幅度增 长116%达到RM5.35,是不是很多咧=。=,整个星期只有13个点击罢了,看来增加多一点人流才有希望,因为广告可遇不可求,一直出的那个" 鸟,churp"的广告是免费的,只有其他如银行啊,家私啊,学院的那些广告才有钱。

还有就是为部落美化,让部落右边没用的道具丢掉,换了我自己的投资组合和股息报告在旁边,方便有兴趣了解的朋友不需要那么麻烦就能看到。

而本人方面呢,则因为农历新年的关系,所以去血拼了一场血战(怎么说到那么夸张=。=,没办法啦因为这是做播报嘛~。~)。由于是公共假期的关系,有了上一次的经验(那天的严重塞车记(地点你绝对想不到)), 所以我今天不敢去MID VALLEY和SUNWAY,而选择去了PARADIGM那边,本来第一个目标是要到H&M买的,虽然不是我投资的公司,不过我觉得它的时装比较 时尚,但是由于它全部是新款所以并没有折扣,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都有10个8个寒暑没有买过衣服了,所以只要价格差不多而又喜欢的就没关系,是时候 买一点新的了,但是当我去到电梯的时候,居然看到旁边写着(Brand Outlet)XX楼,我马上把手按去那个楼层,如果不是歪歪曾经说过,我绝对不知道原来这家是我投资的公司(怎么那么笨自己投资的都不懂呢,呵呵=。=),而且歪歪说价格非常美,所以我就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去看看当作巡视业务。

去到后,看了看价格我简直瞪了眼,因为便宜=。=,在H&M卖着169的老JEANS,这里居然79而且买两条1百,怎么那么抵呢?本以为是没有 SIZE的,结果居然是新款来的,那么就随便拿了3条36寸的裤子进去试,结果3条都不行,因为我腰围缩小了Yeah!!终于有一点点成果,虽然还是79 公斤,但是我已经成功将原本的肚喃的肥油减了一点,肌肉比例高了一点,腰围缩小了一点~。~,所以虽然重量没有下,但是腰围却缩小了。OPPS离题,后来 也看到老T三件50块,当然也顺手拿了几件走,不是偷的哦有付钱的(那为什么说拿走,感觉好像偷那样的=。=),不过老实讲,衣服的款式就比H& M稍差,不过我看到Padini子公司在这家那么倒霉的商场(起码COMPARE起MID VALLEY和SUNWAY他算倒霉,因为一进去就看到一大堆PARKING了)居然还能混那么多人流,看来PADINI还有希望,投资得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