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快速致富计划 【真人真事】


今天(写稿日期为星期天)我又和家人去吃饭了,当然我蜜糖由于还在坐月子,所以是没有口福咯,不过重点不是说我的饭有多好吃,你不要打乱我的故事啦~。~,而是说没想到吃饭都能够遇到投资机会,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去到了叫完了菜后,也正在吃,但是那个写菜的C9(就是师奶啦),出奇的友善,当我们正在吃饭的时候,一直跟我的母亲谈个不停,我已经觉得有点奇怪了,通常我们吃饭,写完菜后当然又到处去工作的嘛,即使不用做都不太可能人家一直吃饭她一直在旁边讲嘛,而且还非常友善的帮忙喂我三岁的女儿吃饭,或许是C9对CP(我妈不算师奶了,算师婆吧XD)比较好谈吧,然后谈下谈下谈到工作薪水只有1800元,已经打算不要做了,她还说她那么辛苦做才赚到1800元,他投资已经赚到这个数目了。

我一听到投资眼睛看了她一下,结果就遭殃了,C9 VS CP的谈话变成VS我了=。=,一直在我旁边念,糟糕了想安安静静的吃顿饭都不行了,不过总算也增加了一点见闻,就是她说的投资计划每个月可以稳定获得1.5%的回酬,然后叫人入会又能得到多少多少的,然后可以投资1百,1千或1万,不过我没有心机听啦,一来跟她不熟,二来明知这些是骗人的玩意还要浪费时间去听那么多咩,在这里也分享一个重要的资讯,大马证监会已经设定了一个条规,就是任何投资类型的玩意儿是不能保证超过5%(不懂是5还是7,忘记了)回酬的,如果超过这个保证回酬就肯定是骗人的。。

然后我当然拒绝了她,跟她又不是很熟,其实我看到她这样将来可能会蛮可怜,不过我也做不了什么,没理由我大大声告诉她“你这些是骗人的啦,好心你别那么天真啦!!”咩=。=!,不过呢在她不断游说的时候,我也潜意识的告诉了她,太好康的东西我不会投资的,结果她或许误会了我的意思,她回复了一句,所以你喜欢靠着劳力来赚钱咯,我不懂要怎么回复,或许那时候她心里想的是现在的人真胆小,投资都不敢,还想靠着人赚钱来致富。。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说:其实我是吃投资的饭长那么胖呢=。=?不过人家想什么我不能理会那么多啦,也不太关我事,不过其实我写这篇文章是想提醒一下我的读者,太好康的东西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好像之前的那个卖金事件那样,那时候我还有一个同事卖掉他的房子然后ALL IN买入呢,后来如何?那间卖金的公司上了几天报纸头条呢。。我们这些旁人又能说什么?总之投资前先研究好,不要以为自己聪明,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的。。

本来这篇我想写我怎么卖完身家来投资快速致富计划,但是我怕被丢鸡蛋~。~,因为同样的桥段用两次(详情参考D神dsonic让我失去所有),我该不会以为自己那么聪明可以侮辱我读者的智慧吧,我相信我的读者聪明得很,就从那么识货会来我的网站游览就知道啦(别吐哦,是人都知道我喜欢开玩笑嘛~。~)。好说笑完毕,继续认真,记得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涉及这样的投资,你要想办法拉他出来,天底下是没有免费午餐的,别白白的把我们辛苦的血汗钱给骗掉。

如果你觉得此文还不错的话,请LIKE一LIKE或SHARE一SHARE,如果有1个人因为看到你的SHARE而不被骗,这样不是最大的慈善了吗,总之切记,如果有人介绍你一项好康但是他自己的好处或许更大的时候,那么就要注意了。。共勉之。。

对了,网站的右上角业like一like哦,将来有什么最新的理财资讯你就能够第一时间看到了:)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低薪一族之十年百万路》
你死亡后,你的亲人会如何?【真人真事】
吃完西餐后,在后巷看到的事【真人真事】
D神dsonic让我失去所有
投资股市的盲点 蒙查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什么是股息?如何计算股息?
汽车省油小贴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