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1-3-2015 本周点滴 2015最新单日盈利新记录+加码老三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时间过得还真快啊,这个星期好像也是什么都还没处理过就过完了~。~,因为头几天还是holiday mode着嘛~。~,不过现在既然充完电,就会开始尽最大努力又拼搏一番了~。~

这个星期呢,投资方面最大的成就,就是单日身家增幅创下了2015年的记录了~。~,就在本月交易的最后一天,单日股票增幅是达到。。
1万4000多元,突破了上个月的单日万元增幅(虽然去年单日涨幅是2.5万)。当然由于手上的股票暴涨,也带动 了手上的股票总市值,上挑了另一个高位,距离今年全年目标只差数百元了(由于只想分享高兴的心情同时不想文章带有炫耀成份,总数就让我保个密吧:)。而现 在这个状况,代表只要起码保持原状,再假设到年尾没收到一分钱股息(但是这可能吗~。~?),只要随便丢几百元进去,今年目标就会在短短2个月达成 了~。~
虽然单日盈利和身家都暴涨,是值得高兴的事,只是一日还没打算卖,那么资本增加也是看而已,而且股价的增加并不会为股息收入带来任何的增幅。所以不怕老实 说,以我的投资性格,“股息派联盟”我是无法加入了,真是遗憾之一,如果硬硬要为我的投资STYLE冠上一个头号的话,我认为是“资本增长派”(拜托用点 心思啦,连名字的字数都抄到一模一样T.T)
说说笑缓解情绪而已,别介意哦,其实我觉得无论是股息派还是资本增值派,都没有说哪个是最好,只有哪个是最适合自己而已,所以用心思考本身的状况和心理素质,从而做出最好的选择才是投资真正之道{:4_93:}
当然由于懒惰中的关系,所以也没什么研究新股(反正后备金也不是很多了,所以不能乱买),只在手上的组合逢低加码了一点点,从最新一天的价格显示,这个买入价确实还不错嘛XD,哪一只?如图给你们猜猜看~。~
这个应该一看就知道了吧~。~,而且他的业绩也碰巧是是这个星期刚出,并且还可以哦~。~
然后这个星期除了上面这个公司外,还有几家我手上的股票都出业绩了,当中还包括RHB和OSK,而你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同时,其实我也正在为OSK的业绩整理着一篇报告哦,相信明天就会刊登了,敬请期待~。~,在这里透露一点点,季报在我看来是非常正面哦:)
而部落格方面呢,当当当当。。。。。
在1年零3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在这里留下的脚印已经突破150万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陪我一路走了那么远,没有大家这个部落也没有今天的创举,所以这个“赞”不是属于我的,而是属于大家的,在这里衷心的向你说一声: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