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19-4-2015 本周点滴 出席OSK的股东大会

昨天(写稿时间星期5和6)出席了OSK的股东大会,由于资料详尽,所以开场白就别那么长气了,我知道大家都等得不耐烦了~。~,不过其实隔了一天,有一 些不太重要的重点我也忘记了XD,不过这篇文是收集了几位朋友的共同记忆,所以相信重点不会遗漏了,希望能够带给大家犹如亲临现场的清晰,这篇文写了很久 很久了~。~

当天我大概1点多就到大会现场了。。

OSK 大楼

从google map 查看大楼,旁边那个那么大片的空地,就是我常说即将拿来发展的地皮,每股值得几毛钱市值哦~。~
从外面看是围着的哦,而由于OSK大楼的停车场满溢,所以我就被指示PARK到里面了,这也造成了一个大噩梦,稍后再说好了。。。
说好去到会场第一样是CLAIM PARKING,但是我PARK那片地是不需要支付的,所以也无法CLAIM,不过也好,那么多人=。=

很多人排队的现场(照片取自马来西亚投资交流区)

陆陆续续领取完毕后,人流就开始缓和了。。


当然签到了可以拿到DOOR GIFT咯~。~,当然没有酱多啦,一个人授予KFC RM20和RM550礼券X4而已,所以现在我又有几套旅游礼券了(每套总回扣RM2200的哦),有兴趣购买的人赶紧找我哦,蛮好卖一下,之前4套一下 子卖光了,现在又回来4套,但是朋友也立刻预定2套了,所以剩下2套而已哦,一套是RM550X4,每一套只售卖RM100,这个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能够使 用哦~。~
大会开始前没有人的管理层空位。(请留意名字的排序~。~),


由于老板的排位错了(放在左二女生的位置),所以黄老板有点生气的自个儿把开会的文件自己放置会正确的位置,也把名牌放回自己的位置,所以你能够看到黄老板坐左4哦(那个放的人真糊涂,老板居然放在旁边=。=)
就这样,股东大会结束,我也把书本交给约定认购书本顺便出席股东大会的朋友。。
没想到该朋友非常有心,买了书本不止还知道我身体虚弱,所以特地买了一些补助品给我,真的是非常感动啊,如果你正在看此文章的话,这里跟你说一声谢谢T.T。

而后来由于跟朋友去喝杯茶聊聊天,所以迟了回去拿车,原来那个区域已经封锁了啊T.T,很惨啊,没有车回家了T.T(请参考上面的照片),后来我赶紧跑到 OSK大厦的SECURITY部门找他们的主管,如果没认错就是上面照片那位印度大叔保安,但是由于我已经宽恕他了,所以也忘记他什么模样,不敢确定是不 是他~。~。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进到去保安室,他跟我说为什么那么迟回来,主管也跑了,钥匙也没了,我即使不断道歉也没用,只能叫我明天才回来,当然明明钥匙就在他那 里,但是他偏不要给我,我越苦苦哀求他就越继续骂,继续扯东扯西,反正我痛脚在他那里,怎样也要玩弄我一番。而我心里是这样想的,当人家强势过我们的时 候,我们一定要沉得住气,别发脾气,如果一走了之明天才拿,这样就正好中了他的诡计,我要继续忍辱负重,毕竟载了朋友来也要载人家回去嘛,没车就大家都 惨,所以他越骂我就越要笑,越要道歉我看他能奈我如何,继续发扬基督教导的谦卑忍让,就这样忍辱负重了几分钟(被人继续痛骂几分钟还不能还口基本上几分钟 还难过过几小时了=。=。。),终于把大门的钥匙交给一个马来保安,这个是好人,他叫我说别放在心上,他说那个主管老是这样的,最后更微笑的恭送我们的车 离开,一切搞定,安心去做我要做的事了。

写写下已经那么长篇了=。=,至于股东大会当天的议程由于资料繁复,所以依然继续努力当中,耽误大家的雅兴,还望海涵啊,不过今天一定会赶出来,所以稍后会继续加进来这里了,有兴趣的朋友敬请继续留意这里就行了哦:)
这个星期刊登过的文章
对上几期的点滴,或许你会喜欢
56.8-3-2015 本周点滴 倒霉透顶的一周
57.15-3-2015 本周点滴 卖空再成功 小心翼翼地捡起下跌中的刀子
58.22-3-2015 本周点滴 人车合一
59.29-3-2015 本周点滴 2015第一季的投资4大战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