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iMiirage @Ipoh - 難忘的海底餐廳之旅

前幾天我在Instagram po了一小段在水族館用餐的video後,
就有很多朋友問我那到底是什麼地方~ 所以我想這篇應該有人默默期待了好幾天吧~ ()
就在我還在台灣的那幾天,收到朋友的邀約到怡保新開的一家餐廳用餐,
當時是想說靠近家鄉 (家鄉過去要一小時左右) 如果食物環境都不錯,帶家人去也很方便,
所以當下就立馬答應OK去的當天是我剛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才睡一小時就趕緊準備出發去怡保,在車上聊天卻一直不小心睡著(≧∇≦)但一到現場就完全被眼前的這一幕吸引,睡意都沒了!沒想過馬來西亞有這麼酷的餐廳!他們是1/1 /2015才開始營業,所以算是非常新的好去處喔!


所看到的魚都非常真實對吧~ 我在現場看也看不出個端倪,但靠近才發現,
原來全~是~屏~幕!魚兒們也太立體了吧!不需要戴3D眼鏡但有3D的效果耶!
而且不是單一面牆,是環繞式的,彷彿置身水族館,這就是iMiirage 他們家最大的賣點!
每三個月都會換一次主題,聽老闆說他們共設計了二十多種主題,所以接下來六年內都會是不同主題,要是錯過了這次的主題,就要等六年後羅!光聽就想馬上訂位子帶家人去





完全打從心底佩服他們的構思~ 你們看這魚… 哇塞,太真實了吧




接下來的主題可能會是外太空、巴黎、阿凡達等等~
我在想要是整個畫面都飄著雪花,這…這會變成偶像劇男女主角碰面的場所吧!都敏俊系~
我的天啊,整個浪漫慘了 (≧∇≦)


聽老闆說iMiirage 這個名字是由他女兒取的,源自於Mirage (就是海市蜃樓)的構想。
我覺得可以這麼形容~ 海市蜃樓就是【看見的奇景】,
它也是一種虛擬的畫面,和主題非常相符~
我們所見到的並不是固定的畫面,而是會跟著時間產生變化,三個月之後又置身其他地方了~
前面的I就是代表IT,這整個被屏幕環繞的餐廳就是現代的科技啊~

他們其實有分兩層樓,一共可容納120人,我們去的時候樓上還在裝修~ 
看起來環境很棒,所以我想要是在iMiirage辦公司活動或私人聚會都是很棒的選擇 :)

至於食物方面,當天我們每人都點了不同的前菜、主食及甜點,我會非常建議你們先網上訂位子及選食物,因為近期都客滿了,如果不想到現場沒位子而掃興離開的話,真的要先訂位子,那就確保萬無一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