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2015上半年股息报告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6月尾,要开始为自己的投资成绩作个总结了,老实说无论成败,我也是每3个月做一次自己的身家审计(当然这个是秘密啦,不会分享 的~。~),而半年就为自己的投资回酬与股息回酬作个总结,鉴于目前也还没到6月最后一天,所以投资成绩只能等7月才能纪录了,今天纪录的是。。。我的半 年股息成绩单,好了废话少说,直接入正题吧~。~。。


今年上半年的股息跟去年同期比较,一共是上涨了60.67%, 说起来我的股息增长老是很夸张,已经连续第3个年头夸张成长了,我是觉得非常满意啦,毕竟目前来说每年能够增长超过20%我就很满足了,而它居然增长了那 么多,不过增长多是没用的,因为换算回来,每个月是大概只有2500元左右,以我组合来算基本上比定存还要少,而且对于股息派人士来说其实只是小猫几只, 只是毕竟我也不是什么股息派人士,我更倾向于资本增长和投机卖空,所以股息向来都是拿不全的,我靠的是资本炒卖XD,当然股息是算BONUS啦,虽然稍微 低,不过还是很感恩了。

而下半年OSK即将派发特别股息15SEN,那么意味着我将获得一次性的3万元左右收入,相信今年的股息会突破很夸张的高点,即使其他完全不效力,单靠 OSK加目前所得,股息已经几乎追上我的薪水了,毕竟我薪水是很低的,意思我不用工作都有粮出,而鉴于目前熊气浓,所以我最近正转型成股息组合,所以下半 年股息应该会不错。而如果明年依然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我简直就是发达了~。~,但是别傻了,哪里有那么容易,先完成今年的目标再打算吧,而且我还那么年 轻力壮,上班的公司自己又是老板,而且又有粮出,没人会嫌弃钱多的吧~。~。

没错,这个就是我的《低薪族十年百万路》 历程了,其实低薪族也有出头天,这是我说的,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靠着千多两千元薪水投资致富的例子,所以很多人说3千元在雪隆不够生活,我只会说没有人一 开始就是10万8千7的,3000不够生活,你就要想办法克服并把他成长,不然你永远也只活在钱不够用的窘境。其实如果你也是低薪族并且钱不够用,那么或 许这本低薪百万路适合你,书本目前所剩无几,这里就不那么HARDSELL了,有缘自然就会买,无缘我说什么都没用,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这里查看最新PROMOTION与书本详情吧
回到故事,2014年本来是有介于3万元的,只是我后来把大部分股息股都套现成现金,所以只有2万余元,不过对比2013的话,其实也成长了60%++ 了,所以问题不大。而2015年半年成绩已经达到差不多2014年70%的水平,所以今年如果我没有做任何投机活动的话,基本上根据目前走势(别算特别股 息),起码能够达到50-60%的增幅,所以今年超标是肯定的事,算是另一个满意的年份吧~。~
当然,股息是不可能无中生有的嘛,上述股息大饼,就是来自我的9个厨司烹调而成的~。~,最大一片是我的大厨子OSK先生调制,第二片则是来自我的前大厨 IGBREIT烹调而成,当然第三片就是来自了我的未来的大厨PADINI烹调,不过自从上次1.44出货后,目前只余下几万股,除非接下来达到我的平均 价大概1.3左右,不然我没买入的情况下,下半年他的饼就会被其他厨子瓜分了。先别说那么远,说回上图余下的,当然是其他厨子瓜分了,自己点击照片查看 吧。。
其实说老实的我股息那么久了,年年增长,今年才有机会全年破3万,不是我资本小,反而我资本我觉得已经不少了,但是我拿到的总股息比例只在大概3%左右,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成长股~。~,至于如果拿到5%,呵呵,3万早就破了咯,4-5万都不是问题了,至于我股本到底有多大才拿到这个股息?我只能告诉你, 让我保留点秘密嘛,而如果你问我是怎么如此9年内增加了那么多股息?我只能说,既然是秘密,就让这个秘密继续变成秘密吧,有缘看过我书的朋友自然会知道 了,何必强求呢:)
不过切记别跟着这个股息表参考买入,因为这里是单纯分享罢了,并没有说好买入的缘由,而如果你真的有兴趣参考那一只值得买呢?其实我是有一个专栏有分享一些股项的功课的,详情请参考这里。还是那句啦。。
股票的合理价或买入价等都是纯粹个人功课,所以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是买卖的指标,买卖前请自行评估风险。

你可能也有兴趣这些

我的投资组合记录
1.2013年全年投资成绩单
2.2014上半年投资成绩单
3.2014年全年投资成绩单

我的股息记录
1.2013全年股息报告
2.2014半年股息报告
3.2014全年股息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