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惠普 HP Pavilion 14 电脑安装黑苹果Mac10.10安装

发表于 2015-4-7 16:53: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生成文章
首先看看我电脑的配置:
        
电脑型号        惠普 HP Pavilion 14 Notebook PC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8.1 Enterprise 64位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5-4210U @ 1.70GHz 双核
主板        惠普 2280 ( 英特尔 Haswell-ULT )
内存        4 GB ( 尔必达 DDR3L 1600MHz )
主硬盘        日立 HGST HTS545050A7E680 ( 500 GB / 54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830M ( 2 GB )
显示器        奇美 CMN14A1 ( 14 英寸 )
光驱        惠普 DVDRW DU8A5SHL DVD刻录机
声卡        瑞昱 High Definition Audio @ 
网卡        瑞昱 RTL810x/8139 Family Fast Ethernet NIC / 惠普

安装好的节目------看看如何?
等等.png 
wwww.png 

具体的安装过程 ---我就不再阐述了 论坛有更详细的教程  我就不占用网站的资源发重复的内容了  大家看这个链接 
http://bbs.pcbet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27102 就是按这样安装的  
声明:这不是声明技术的活
黑苹果你的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了装b得炫耀你用的是苹果系统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装了,有资金直接买更好更现实。如果喜欢折腾的人, 有时间的你自便!
如果你是学生 又没有钱  又想开发软件学习 黑苹果很适合你!我自用了一段时间  虽然有点不稳定 但对于编程 绰绰有余  希望要学习Xcode的 学习编程的同学用这样的方式。当然有钱直接来个Mac更好。
对于用黑苹果的童鞋  
我个人有几点建议要说:
1 黑苹果只要安装好了 主要显卡 声卡 网卡三样驱动就可以 对基本开发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不要去追求完美的Mac,再怎么完    美终究不是Mac真实的魅力(具体什么魅力用了就知道不想多说) 影响时间的时间 记得时间就是生命!
2 不要瞎折腾 多看看论坛的东西 特别是五国  会对你安装过程有帮助。主要看黑屏界面出错的信息。有点耐心 。 如果是AMDcpu的童鞋建议不要去装 免得弄坏电脑硬件瞎折腾(是可以装但不像inter的好弄可能是苹果都是用inter原因吧 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
3 我可以提供远程安装 但必须是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学生 其他我不给于帮助!实在不行的自己淘宝花钱让人家帮你装!
我的黑苹果也不怎么完美 声卡有点爆破音 但显卡基本变色龙注入成功驱动 网卡只能有线的 无线不行等等!但这些都是小问题 不影响开发 !希望童鞋们记得一点:“我现在用黑苹果以后我用白苹果时一定会感谢自己的黑苹果” 就凭这点不要去过于追求完美的黑苹果 把时间省下来学习,工作了有钱拿更完美苹果。 觉得我说对的请赞一个
对于想从window转向Mac的童鞋开发的童鞋说一句:“术业有专攻 如此而已” 不要在乎广要在乎是否精 ,这才是社会想要的人。不是像现在的2b教育什么都要求你会,结果你什么都会了点却发现这点基本都是累赘,基本对自己没有什么帮助。不知道我是否过于偏激?但这是我对每个想转平台的童鞋们说的!虽然计算机语言入门都简单 但要精是有点难的。所以我得建议希望童鞋们可以看看掂量自己·····
这里我提供变色龙的配置信息 
<dict>
        <key>EthernetBuiltIn</key>
        <string>Yes</string>
        <key>GraphicsEnabler</key>  
        <string>Yes</string>
        <key>InjectIntel-ig</key>
        <string>0x0600260a</string>   //显卡注入的ID 请看好你的id  改一下就可以了  有些不一定可以注入   看论坛的hd4400支持  这里不说明了
        <key>IntelAzulFB</key>
        <string>12</string>
        <key>Kernel</key>
        <string>/System/Library/Kernels/kernel</string>
        <key>Kernel Flags</key>
        <string>cpus=1 kext-dev-mode=1 darkwake=0 dart=0</string>
        <key>Legacy Logo</key>
        <string>Yes</string>
        <key>Timeout</key>
        <string>12</string>
        <key>USBBusFix</key>
        <string>Yes</string>
</dic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